【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8

突然正经jpg.
小作文,
ooc





日常⑧


雷狮坐在沙发上,无聊的调着电视频道。屏幕上都是些无趣的笑料与肥皂剧。他转头看向挂在墙上的钟表。
“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不回来…”雷狮不耐烦的关掉电视,掏出手机拨打电话。
“嘟————”没有人接听。
“奇怪…”安迷修从来都不会不接他电话。
刚想要再拨过去,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
“喂…”
“啊你是雷狮吗?”那边的声音听起来跟急切。
“对…是我…”雷狮回答道。
“是这样的,安先生因为出了一点事手机摔坏了,现在在医院,他叫我给你打电话叫你……”
“医院?!”还没等那边说完,雷狮“蹭”的站起身提高了声音。
“是的,不过……”
“在哪家医院?”雷狮跑到玄关,边穿鞋子边问道。
那边说了一个离家不远医院的名字。
“啧”雷狮咂了一下舌,匆匆出了门。
————————
雷狮气喘吁吁的站在医院门口,他掏出手机,边打边朝里走。
“喂在哪?急诊部吗?好我知道了…”挂掉电话,雷狮直接往急诊部的方向走去。
离急诊部越近,雷狮的心就越不安,最后,手心已经被冷汗浸湿。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急诊部里的人很多,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挡着,完全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该死…!”雷狮咒骂了一句,挤进人群。
到处都是正在包扎的受伤的人,雷狮只觉得心里更加的不安。
往里面艰难的走了几分钟,雷狮突然感觉有人在盯着他。
雷狮抬起头,两人的目光相撞。下一刻,雷狮只觉得心中的大石砰然落地。
急忙挤到安迷修面前,直接出手给了安迷修一拳。
“嘶————疼疼疼,我身上还有伤呢!”安迷修苦笑一声。
“哼!”雷狮冷哼一声,说:“你这次又去做了什么英雄救美的事儿?”
安迷修摸了摸鼻子,说:“也不是…”
“不是什么?!除了这个你会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手机都摔坏了!”雷狮厉声说道。
安迷修笑了笑,拉过雷狮的手,说:“我知道你担心,以后我不会了。”
“不会?”雷狮笑了,“你会放弃你的骑士名号?”
“那个…”旁边有个人弱弱的开口。
雷狮转头看向来人。
一个小女孩怯懦的站在他们面前,身上穿着一件沾了灰的粉色裙子,双手背在后面。
安迷修蹲下身,笑道:“怎么啦?”
“这个,”小女孩伸出手,摊开,“给你。”
那里躺着一颗糖。
安迷修接过,道了声谢谢。
“不用谢…”小女孩咬了咬嘴唇,还是努力喊到:“大哥哥,谢谢你!”又转身跑开了。
安迷修错愕。
雷狮往安迷修额头上一弹。
“诶?”
“啧,真该拿一面镜子让你看看你的蠢样子。”
安迷修抿了抿嘴,刚要说些什么,雷狮却开口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一直会这么蠢,而且不会改变。”
雷狮转身,抓着安迷修的手就往外挤。
路上的人自觉的为他们让了一条路,而且有人不停的向安迷修道谢。
“如果你想让我看到,骑士,你确实让我看到了。”走到门口,雷狮如此说道。
“但是!”雷狮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安迷修的眼睛说:“你可以英雄救美,但是你不能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地步。”
“这是我做到的最后的让步。”
安迷修笑了,眼里像是有湖水般波光粼粼。
“我明白了。”他说,然后剥开小女孩给他的糖,塞进嘴里,吻住了雷狮。

这个吻很甜。
甜到足够让雷狮平息全部怒气。
——————————tbc
我要死了,深夜党,修仙党。
事实告诉我们
我们有两个肾,
可是,我们只有一个肝!
征收脑洞!!!!我快没点子了!
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