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7

雷,慎入
oooooooc!
小作文!




日常⑦


“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恶党。”
“哈?你以为这种微不足道的规则就能束缚我吗?别开玩笑了!”
“你输了,这是不可否认的!”
“我才没有!这只是让让你而已!”
雷狮举起手柄就朝安迷修扔去,安迷修伸手接住,将手柄收好放在一边。
这时,雷狮拎起大锤子,笑道:“依我看,我们之间,还是用最直接的方式解决问题比较好!”
安迷修也拿出双剑,说:“这样正合我意!”
“哼!”雷狮冷哼一声,举起大锤子作势就要往下砸。
“等等!”安迷修突然道。锤子在他头上堪堪停下。
“怎么,要投降了?”
“不!”安迷修面色严肃,“我想打架不能在家里打!”
说的也对,雷狮收回锤子,问:“那你要怎么办?”
“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
“最简单…?”
“石头剪刀布!”
这不是小孩子才玩的游戏嘛?!雷狮怒。
“你先别生气!”安迷修十分冷静,“这个游戏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哈…?”
“这个游戏里面包含了各种内容!比如说运气什么的。”
“你这不废话嘛!”
算了,雷狮叹了一口气,说:“那就石头剪刀布吧。一,二,三!”
安迷修出了剪刀,雷狮出了石头。
“哈!我赢了!”雷狮十分高兴。
“嗯…我输了。”安迷修心想,要不是知道你会出什么,我才不会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嘴里却说:“所以我自愿担负以后三周的所有家务以及做饭。”
“好!”雷狮大手一挥,“朕允了!”
“那我去做饭了。”
“嗯!去吧去吧!”
于是雷狮又拿起手柄打游戏。
过了好一会。
“等等!这家伙不是自同居以来一直都在做家务活吗?!”
————————————tbc
我,大家……我快没脑洞了
谁要是有新脑洞可以私我我写在日常里并艾特吖!
短小,半夜更
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