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6

ooc!
雷,慎入。
小作文√







日常⑥



“唔……”一只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
雷狮迷蒙的睁开眼下意识喊到:“喂…安迷修。”
没人回应他。
“是了,他去出差了…”雷狮翻身坐起,被子滑落,冷空气立即包裹了他。
“嘶——冷死了…”雷狮又钻回被子并把自己裹成一个球。
“咕——”肚子发出响声。
“饿了…又不想起来…”雷狮挣扎着,最终还是选择了起床。
连忙穿上外套,套好裤子,脚上穿着一双毛绒的深蓝色拖鞋就起床了。
“真是的…”雷狮挠挠一头凌乱的碎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冷!”
打开卧室门,走到客厅,一眼就看到了茶几上被果盘压着的便条。
雷狮走过去拿起便条。
内容如下
“早餐在厨房,如果没猜错你现在去吃还是热的。今天天气会比较冷,记得把衣柜里昨天买的米色大衣穿上,还要在里面套上毛衣。因为可能明天才回家所以中饭跟晚饭自己解决。
注:不要把厨房毁了!我在早餐旁边放了钱。”
………我在你眼里这么可怕的吗?!
“算了,还是先吃早饭…”雷狮打了一个哈欠,把纸叠好放在桌上,抬脚去了厨房。
厨房的桌子上放了一杯豆浆跟两个包子。
雷狮拿过杯子就是一饮而尽,三口做两口的把包子啃完,很是深沉的说:“果然天气冷还是要去睡觉。”
于是回到了卧室换上睡衣又进了被子。
这一睡就到了晚上,雷狮是被自己冻醒的。
“这么这么冷!”一看,原来是自己把被子踢下床了。
“……”雷狮把被子捡回床上,重新裹成球。
“睡不着了…”雷狮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划开,打电话。
“喂…安迷修”
安迷修很诧异雷狮居然会给自己打电话,问道:“怎么,出什么事儿了?”
雷狮怒,说:“没事儿就不能找你了?!”
“好吧好吧…”安迷修失笑,“想我啦?”
“怎,怎么可能?!就是问你明天什么时候回家……阿嚏…”雷狮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安迷修心里一紧,问道:“着凉了?”
雷狮摸了摸鼻子,说:“有点儿吧,不要紧!”
“跟你说要穿厚,你怎么……”
“好啦!”雷狮打断安迷修,“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
老妈子……安迷修默。
“对,对了…”
“嗯?”
“我想要两颗西柚!”然后迅速挂断了。
刚挂完,雷狮就后悔了,“真是的,一冲动就…”
“叮——”有新讯息。
雷狮打开。
“我也很想见你。”
————————————————tbc

我想要两颗西柚。
I want to see you.

emmmmmmm完了有一些细节出了bug
又懒不愿意补,
将就将就吧!大家!
看得开心就好。
(想见视频通话不就行了!(bushi))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