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5

雷,慎入。
oooooooc!
小作文,短小,图个乐。
接上回√

日常⑤

安迷修一手推着轮椅,一手拿着篮子,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穿行,雷狮则坐在轮椅上,不时指使着安迷修从货架上拿东西。
这样的组合非常奇特,再加上超市里人来人往,就引来了不少人注目。
但是这两家伙完全不在意。
当安迷修n次拒绝雷狮,并把东西放回货架时,雷狮怒了。
“你说叫我来超市!却不让我买东西!你到底要怎么样?!”
安迷修一脸淡然的把酱油放在篮子里,说:“我喊你是叫你不要整天呆在家,没有说让你出来买东西,而且…”安迷修瞥了眼雷狮,“你要记住你还坐在轮椅上。”
“………”这家伙肯定是在报复他!肯定!
“喂,安迷修!”雷狮开口问道:“你的骑士准则呢?!”
“呵…”安迷修笑了一声,“对你,我的骑士准则就被你吃了。”
雷狮瞪了他一眼,转过头不去看安迷修。
安迷修知道他生气了,但也不管。
超市逛到一半,东西也买的差不多了。
“只差西红柿了吗…”安迷修看着手中的单子,对雷狮说:“卖西红柿的就在前面,你在这等我一会。”说着,把篮子放在雷狮轮椅旁边,挤进了前面的人流中。
雷狮:……………我还在生气你不知道吗???
雷狮黑着脸,把篮子放在怀里,用手转着轮椅的轮椅,走了。
超市人很多,雷狮漫无目的的转来转去,因为坐着轮椅,所以有不少人帮忙让道。
然后一不小心,就扎到了一个人的脚。
雷狮:哦豁。
“哟哟,我还以为是谁压到我脚了,原来是一个残废啊~”
雷狮抬起头,只看见一个染着杀马特的非主流年轻小痞子用手指着他对旁边同为小混混的人如此说道。
超市里还有小混混?!雷狮惊了。
不过…
“谁让你,用手指着我的?”
“哎哟,还挺横,刚刚一直不说话我还以为是哑巴……啊——!”小混混发出尖利的叫喊声,有人把他的指头掰断了。
雷狮抿了抿嘴,连忙转着轮椅想要走。
可是,轮椅跑得过人吗?答案是不能。
他看着紧紧抓着椅背的手,说:“安迷修…”
安迷修冷着脸不搭理他,又推着轮椅走到小混混面前,扔下几张红票子,说:“滚!”
小混混抓着钱屁滚尿流的跑了。
安迷修推着轮椅去结账,结完帐一手拎着袋子,一手推着轮椅回到了家。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进了门,安迷修先把东西放好,再把雷狮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刚要离开,却被雷狮一把抓住了手。
“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
“……我不该乱跑的…”
“……”
“我下次再也不会了!行了吧?!”
“……”
嘛…安迷修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反扣住雷狮的手,另一只手抱住他,说:“我刚刚没气你乱跑,我就气刚刚有人欺负你你怎么不回手不回嘴呢?”
我刚要回手你就出手了啊!不然劳资一把大锤子就能砸他个残废!雷狮在心里怒吼,但是面上不显,只是了点头。
“还有…他说你残废,你咋不站起来回击他呢?”
雷狮:“………”总不能说他自个都差点以为自己是残疾人了吧。
“哎——”安迷修叹了一口气,说:“没办法,今天吃西红柿鸡蛋面吧…”
“我不!!!!!”
“哎…”安迷修又叹了一口气,“要是你把懒的习惯改掉我们就去下馆子吧。”
雷狮:……
“真是的!”雷狮一口咬在安迷修肩膀上,“我以后努力改就是了!”
太好了,安迷修心想,这家伙终于能听话了。
“但是我不吃鸡蛋面!!!”
安迷修:“………”怨念有那么大么。
——————————tbc
完了,我写完感受到了浓浓的ooc气息。
鸡蛋面什么的,看03吧!
懒癌什么的,看04吧!
(才不会说推文)
小作文有点大作文的样子了!(bushi)
看得开心就好。
(ooc什么的,原谅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