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4

雷,慎入。
啊,第二更,勤奋!
哦豁还是小作文!


日常④

雷狮越来越懒了,安迷修最近深有体会。
不仅是平时的家务,就连穿衣服也都由他一手包办,而且,这家伙最近连吃饭也有了让他来喂的趋势。
这样下去可不行!这家伙会被自己懒死的!安迷修看着瘫在沙发上的雷狮,很是头疼。
“…雷狮”
雷狮将头转向安迷修,示意他说话。
连话都不愿意说了吗?!安迷修暗自心惊。
于是安迷修试探的问道:“我等会要去超市,你要去吗?”
“不去。”
真是意料之中的回答。
“带你下馆子?”
“不去。”
“………下个月零花钱…”
“………我去…”
终于还是这方法好用,安叹了一口气。
雷狮突然开口:“喂,骑士”
“怎么?”
“去把我放在卧室衣橱里的东西搬过来。”
“……”
安迷修走进卧室,站在衣橱前。
“什么东西…难道是大锤子?”安迷修一边嘀咕着一边打开了衣橱。
只见,一把崭新的轮椅和放在轮椅座位上印有星星图案的深蓝色毯子出现在他眼前。
安迷修:果然,我还是,太年轻。
把轮椅搬到了客厅,雷狮还是保持着瘫在沙发上的动作。
“毯子拿过来。”
安迷修把毯子递给雷狮,然后跟自觉的将雷狮抱起放在轮椅上,再拿过雷狮手上的毯子盖在他腿上。
“很不错嘛!骑士。”雷狮夸赞了一句。
安迷修没有理会,僵着脸把雷狮推出了门。
他只想到怎么让这家伙出门,却没猜到这家伙会有这样的后手。
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hiahiahia
明天大概会更去超市的后续!
不行我哪里来的这个脑洞(捂脸)
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