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1

雷,真的有雷,慎入。
ooc严重
蛇精病
小作文,就几百字不到。

日常①

被包围了。
雷狮紧握雷神之锤,冷眼看着周围的怪物。
这种名为“確”的怪物虽然很好打,但是很多,而且会穷追不舍。
“真是倒霉啊…”雷狮嘟囔了一句,他与其他人都分散了,所以只有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些东西。
看着渐渐逼近的確,雷狮绷紧身体,准备战斗。
这时,
一个人带着大批的確冲了过来。
“喂!小心——”两人就这样撞上了。
雷狮跌坐在地上,心情更差了。
揉了揉额头,他站起身直接揪过面前那人的衣领,说:“
喂!安迷修,你什么意思?”
安迷修摸了摸鼻子,说:“我没什么意思啊,还有……”他将雷狮的手指一根根掰开,拍了拍皱起的衣服,说“这样揪人衣领是不好的。”
“哈?我还用得着你来说教?”
“嘘——”安迷修竖起食指点在雷狮的唇前,笑道:“亲爱的海盗先生,现在并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不是要解决確吗?”
“话倒是这么说……”雷狮平息了一点怒气。
“好!现在!”安迷修抽出双剑,“是骑士的救美时间!”
一颗爆栗子从天而降,击中了安迷修的额头。
“疼疼疼………”安迷修委屈的摸了摸被弹红的地方。
“安迷修!”雷狮没好气的说道:“你这什么鬼?!还救美?想多了吧???”
“好吧好吧。”安迷修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下一刻话锋一转:“是骑士救英雄………”
话还没说完,又是一颗爆栗。
“疼……又怎么啦?”
“我告诉你,安迷修,”雷狮举起大锤子,一下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他指着坑说:“你再神经,犹如此坑!”
安迷修抿了抿嘴,?低声道:“还不是太高兴了……才…”
雷狮这就摸不着头脑了,问道:“你高兴什么啊?比比赛夺冠还高兴???”
“不就是跟你在一起我很高兴!!特别高兴吗?!!”安迷修如此吼到。
世界安静了。
“你够了!!!”雷狮怒吼,“你也不看看现在咱们有多少敌人!你还神经!”
“咳…”安迷修不好意思的咳了下,说:“我想不用了。”
“啊?”
“他们都已经倒下了。”
“哈?!”

敌人確:单身狗受到十万点打击,已团灭。
————tbc
小作文,就是一个一个日常小故事,因为特别短,所以会更的勤吧?
对了,確是我的私设,emmmmm起名废,充数用的。
而且这次蛇精病的是安哥,兴许下次就雷狮了,或者两个人一起蛇精病。

我爱蛇精病。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