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3

雷,慎入
小作文又开始了。
这次特别短,所以会有第二更?
ooc






日常③



雷狮最近特别不喜欢吃鸡蛋。
不论是煎的炒的还是蒸的,一概不要。
“今天吃鸡蛋面。”安迷修看着雷狮突然黑下去的脸色,将面放在雷狮面前。
“我不要。”
“不,你要,不然今天就没饭吃了。”安迷修自顾自坐下,拿起筷子递给雷狮。
雷狮没接。
“你要是不吃,下个月零花钱……”安迷修隐隐威胁道。
雷狮抢过筷子,刨开面上的煎鸡蛋,开始吃面。
“蛋也要吃的。”
“啪——”的一声,雷狮黑着脸把筷子用力的摔在了桌子上。
“凭什么我要听你的!我就是不吃!”雷狮怒吼。
“……”安迷修刚要说什么,电话声音突然响起。
“我去接电话,你把蛋吃了,不然可不止下个月的零花钱了。”
雷狮目送安迷修进了卧室。
他看着安迷修的碗,再看看自己的碗,拿起筷子一夹,将鸡蛋夹到了安迷修的碗里,并把两个蛋摆放好,然后开始吃面。
“你蛋吃了没……”安迷修从卧室里出来坐到椅子上。
“吃了。”
安迷修瞅了眼雷狮的碗,很好,没有蛋。再看看自己的碗。
“………”安迷修的脸僵了。
“你把蛋夹我碗里干嘛?!”
“我没夹,我吃完了。”
“那这个是什么!?”安迷修指着自己碗里两个煎蛋,问道。
“那是双黄蛋。”
“………”安迷修心想,自己做的饭,煎的蛋,还不知道有没有双黄蛋?
“哎——算了。”安迷修叹了一口气,“吃吧吃吧。”
“哼!”雷狮不屑的哼了一声,吃面。
看着雷狮欢快吃面的样子,安迷修略感心塞。
谁叫他摊上这么一个爱人呢?
——————————tbc
小剧场。
雷:你下面真不好吃,特别是蛋。
安:呵呵。
(想歪没?)
没了,下午会有二更。
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