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关于在一起以后的那些日常02

雷,慎入。
ooc
小作文,图个乐。
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日常②





雷狮关上灯,独自一人窝在沙发上,看着窗外的光景。
“叮——”手机突然发出响声,是有人来电了。
雷狮拿起手机,屏幕上“安迷修”三个字进入了视线,雷狮撇了撇嘴,随手一划,挂断了。
窗外有人开始放起了烟花。
白色的光束升上天空,在一瞬绽开,绚丽的光点四散,形成一个花型,又逐渐消失。
“真漂亮啊…”雷狮嘟囔了一句,望着窗外出神。
“叮——”手机传来受到讯息的提示音。
雷狮打开消息,里面全是道歉的语句,他盯着看了好一会,并没有回复。
“叮——”又有新的讯息。雷狮点开,上面写着:“我马上就到家”的字样。
抿了抿嘴,雷狮回了一个“嗯”字。
————————换个场景————————
安迷修拎着一个皮箱,正在往回赶。因为堵车太严重,他只好走路回去。安迷修掏出手机,不停的给雷狮打电话。无一例外,都被挂断了。
很显然,骑士失约了。
“真的生气了啊……”于是安迷修只好把打电话改为发讯息。发了很多道歉的话,但是没有受到回信。
迅速拐过几条街,到达了自家所在的街道,安迷修却停住了。
他思索了一会儿,又拿出手机,打下“我马上就到家”的话,点了发送。
“叮——”收到了回信。
安迷修点开,只看到了一个“嗯”字。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就松了一口气。
快步走到大门前,安迷修掏出钥匙,开了门。
屋里漆黑一片。
他试着打开玄关的灯,没有反应。
“停电了吗……”
关上门,将皮箱放下,换上拖鞋,安迷修朝客厅走去。
忽然,一个白色的影子快速扑了过来。
安迷修在瞬间做好迎战准备,却又在看清来人时,立即放松了警惕。他一把接住白影,后退了几步。
“呜哇!”雷狮一把掀开白色的被单,“不给糖!就捣蛋!”
“噗”
“你笑什么笑!”雷狮怒。
“我在笑你居然披个被单就……”
“这不是被单!这是幽灵好不好!”雷狮愤然打断安迷修的话。
“好好好,幽灵先生。因为我没有糖果,所以…”安迷修低下头,盯着雷狮,眼里面全是醉人的笑意。

“所以能将骑士当成糖果收下吗?”
“哼!”雷狮伸手,一把抱住安迷修的脖颈,在他耳边笑道。
“乐意之至!”
——————————tbc
万圣节快乐。
其实后面应该有车,但是不大会写所以大家自行脑补吧。
这次蛇精病了sei?
尼们猜。
看的开心,我就开心了。
文笔不怎么样,谅解我吧。

评论

热度(29)